【❤️我最喜愛新年祝賀❤️】短片投選活動

東華三院小朋友在過去兩周向大家拜年,在第1至20號短片中,你喜愛那一段新年祝賀短片呢? 😍🧐
幼稚園聯校舉辦「我最喜愛新年祝賀」短片投選活動,誠邀各位以行動支持小朋友,給予鼓勵。👏

活動內容:

  1. 由即日起至3月8日下午12時期間,您可在賀年短片1至20號中「點讚」。
  2. 我們將在截止後選出最多人「讚好」的短片,片中的各小朋友將獲得禮物乙份。
  3. 所有投票「點讚」者將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,「點讚」次數不限,「點讚」越多越大機會參加抽獎。我們將同樣在3月8日下午12時,在最多人「讚好」的3段短片中各抽出3位投票者,共有9位幸運兒將獲得禮物乙份。

請大家踴躍參與🙋‍♀️🙋,在此亦祝願各位新一年身體健康!🐲 萬事勝意!🤩 大吉大利!🍊

備註
⏺️投票者需對喜愛的賀年短片「讚好」👍,其他表情一律不計算。
⏺️投票者須已讚好及追蹤本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GHs-Kindergartens-%E6%9D%B1%E8%8F%AF%E4%B8%89%E9%99%A2%E5%B9%BC%E7%A8%9A%E5%9C%92-103567338385432
⏺️投選的短片只限2021年2月12日至19日期間,編號1至20號的賀年短片,聯校賀年短片並不包括在內。
⏺️主辦方將於抽出幸運兒後以面書Messenger方式聯絡各得獎者,請各位密切留意。
⏺️主辦方有權刪除任何用辭令人尷尬不安或與本活動無關的留言內容。
⏺️所有與活動有關之日期及時間,均以網頁系統公佈為準。就此,東華三院幼稚園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⏺️東華三院幼稚園就任何與本活動、賽果及細則有關的爭議,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