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簡介

東華三院何藍瓊纓幼稚園為東華三院屬下第十六所幼稚園,位於九龍觀塘安達邨,是安達邨落成後的第一所幼稚園。

本園除由東華三院撥款興辨外,並蒙何鴻燊博士大紫荊勳賢GBS偕同何藍瓊纓夫人慷慨捐資,作為興建校舍及添置設備之費用。董事局為表揚何鴻燊博士贊襄良多,特別將本幼稚園以其夫人命名為「東華三院何藍瓊纓幼稚園」。

本園秉承了東華三院的辦學理念,致力為社會提供多元化的學前教育服務。為幼兒進行「全人教育」,提供一個優良的學習環境,使幼兒在語言、智能、體能、情緒及社群等各方面有均衡的發展。並以「勤、儉、忠、信」為依歸,培育幼兒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和解決困難的能力。

環境及設施

本校園舍寬敞,設備完善,設有 6 間多用途課室,每間課室均備有獨立電腦,另設有多間特別室如邏輯建構室、多功能活動室、演奏廳、小小藝術館、賞閱區等,為幼兒提供一個愉快學習的環境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