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學校內聯系統智能手機程式事宜

各位家長:
  為讓家長更快掌握學校的資訊,除了瀏覽本校網頁外,在新學年本校家長可利用智能手機程式(eClass Parent App),查閱本校最新消息、學校特色、通告、校園活動相片等,家長更可利用(eClass Parent App)在內聯網下載活動花絮相片、學校通告及報名參觀活動等。
  

  請家長瀏覽以下資料,了解應用程式的使用方法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eclassapp/kisapp/kis_parentapp

  另外,請家長預先下載應用程式(eClass Parent App),而老師將於9月向家長派發帳戶號碼及密碼,以便登入網絡,下載結連如下:
iOS (iPhone) 系統: https://apple.co/318N4MW
Android系統: http://bit.ly/2ZaFLCz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